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魏叶主】哎呦喂 第六回

继续刷双花~

另外这一段相声居然还没说完,败给自己的手速……

………………………………………………………………………………………………………………

张佳乐把叠得四四方方的手绢托在手里当成是信,那小心翼翼的劲儿还真有偷偷摸摸的意思。

展开之后,张佳乐呵了一声,“太有意思了这个。”

大孙歪着头问:“白花花的有什么意思?”

张佳乐斜眼:“懂什么叫无实物表演吗?”

孙哲平:“我刚才有个问题就没问,你这位哥哥不是不识字么?怎么写家书?”

张佳乐一听这个咧嘴就笑:“嘿嘿,这就是最有意思的地方了,你知道那信怎么写的吗?”

大孙:“我要说知道你是不是现在就能叫哥哥?”

“你能有点儿追求么?”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你说呢?”

大孙这眼神要是盯着别人看,恐怕脸上一热就得扭头,但此刻迎着他实现的可是张佳乐,即便心里也会扑腾一下,但作为俱乐部默契度第一的金牌搭档,早就不会形于色了,“要我说,你先给我解释解释这信的内容吧。我从信封里抽出来的这信纸上居然是一幅画。”

“啧啧,别看人家不识字,但是雅兴高啊。”

“那倒未必,你先听我给你学学这信上都画了什么啊,左边是七匹骆驼,右边是一颗大树,大树杈儿上落着两只苍蝇,树底下趴着四个王八,边儿上立着两把酒壶,挨着酒壶还有一颗鸡蛋,这雅吗?”张佳乐描述完,有点儿欠的冲着孙哲平扬了扬下巴,问到。

孙哲平接的好:“大俗就是大雅,这么深奥都没人能看明白的画还不雅吗?”

“你说得对,这玩意儿真看不懂,我还是给放回去老老实实睡觉吧。”张佳乐放下了手里的手绢儿。

“这就睡了?”

“这就醒了。”

张佳乐为了增强视觉效果,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结果动作太舒展,大挂上第二颗扣子开了。

孙哲平眼尖,很自然的扳着张佳乐肩膀转向自己,给他把扣子重新系上。

看着这一幕,台口的邱非心里泛起一丝羡慕,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找到这么默契的搭档呢?他下意识的回头找叶修,但叶修跟魏琛俩人找了个角落对词儿去了。

“我到了地方是上午,演出是下午,去我哥哥家送信是晚上,那这会儿干点儿什么呢?”

“干什么呢?”

“吃东西逛街吃东西。”张佳乐两手轻轻一拍,算是拿定注意了。

“干嘛还分开吃?”孙哲平略不解。

“你早饭跟午饭合着吃啊?”张佳乐斜眼看大孙。

大孙抬手比了个您继续的手势。

张佳乐也就真继续了,“在超市里转了转,我突然想起来,晚上我不能空着手去啊。”

大孙:“嗯,不合适。”

乐乐:“我记得老爷子不喝酒,那就带条好烟吧。”

大孙:“这估计错不了。”

乐乐:“我拿着去结账,结果发现坏了!”

大孙侧头:“怎么了?”

乐乐扭脸:“钱包放宾馆了!”

大孙摇摇头:“你这样的家大人居然放心让你一个人出远门。”

张佳乐回身就给了孙哲平一下,但孙哲平时机精准的闪开了,到是张佳乐收回手捂着自己腰:“你再闪着我!”

“该!”但还是伸手给揉了揉。


评论
热度(12)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