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魏叶主】哎呦喂 第五回

节目需要,最近这几回主要刷一刷双花~~

………………………………………………………………………………………………………………

疑似被黄少天附体的张佳乐已经给大家解读完了为什么必须是山西,冲着孙哲平:“我怎么看你仿佛不大相信?”

大孙:“没有仿佛,就是不信。”

乐乐比较无奈:“那这样,我给你讲个真实发生的事儿,你自己体会这里头有没有点儿意思。”

大孙:“那你说说我听听。”

乐乐顺嘴就接:“在想当初……哎呦不对,你别捣乱!我有一朋友就是山西人,三十出头但是没念过书不大识字,论着我叫他一声哥。”

大孙打断:“这年头三十多岁不识字的不好找了吧?”

张佳乐斜着眼看他,手则摸向了场面桌上的扇子,“我就赶上了怎么着吧?”

大孙很淡定的按住了张佳乐攥起来的扇子,抽到自己手里:“不怎么着,接着说你这位朋友吧。”

张佳乐对于武器被抢走有些郁闷,但正事儿要紧:“有一天这位哥哥请我吃饭,约的十一点半到他家。”

“叫得真甜。”孙哲平仿佛关注点永远在跑偏。

后台的魏琛叹了口气,他还是挺羡慕孙哲平的,张佳乐都快被他吃死了。

叶修挑着眉扫了他一眼,仿佛看穿了他这声叹气的原因,“老魏,不要羡慕不切实际的东西。”

“得不到才羡慕,要不你让我体会体会?”

“哦,原来你看上大孙了。”

“滚!”

台上,张佳乐狠狠瞪了孙哲平一眼之后,继续道:“闹了半天是这位哥哥听说我要去山西演出,托我给家里捎封信,带点儿钱。”

孙哲平拦了一句:“等会,你是接了私活儿吗?为什么你去山西我不知道?”

“孙哲平!”张佳乐都要咬人了。

观众居然真有人起哄喊咬他的。

孙哲平完全不在意张佳乐的咬牙切齿,反倒是往前凑了凑:“你也喊我声哥,我就不给你捣乱了。”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突然乐了,“想听喊你哥?行,等会儿你表演个人物。”

“哦?”

“你就演我这位朋友,我呢演我朋友的媳妇儿和……”

“好!”都不等张佳乐话说完,孙哲平就果断答应了。

观众也跟着起哄:“好~~”这拉着长音的好听着就没憋着好儿。

张佳乐呵呵两声,也不争,“那我简单介绍一下剧情啊。”

“快,等不得了。”孙哲平挨着张佳乐,俩人恨不能挤到一个话筒后头。

刚才起哄的男观众居多,这会儿莫名的女观众在台下YOOOOO了起来。

张佳乐和孙哲平俩人同时冲着台下:“你们怎么了?”

然后大家就YOOOOO得更卖力了。

包子在台口托着下巴皱着眉看不懂,他戳了戳边儿上的逻辑:“徒弟,观众们高兴什么呢?”

逻辑搬着凳子往另一个方向挪了挪,没打算理包子。

到是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摸了过来,“啧啧啧啧啧啧,现在这买卖是好干,等会儿我跟文州也得来这么一下。”

叶修没忍住吐槽:“你们俩那节目不适合这么秀恩爱。”

“去去去去去,你跟魏老大那节目到合适,问题是两张老脸凑一起也不好看。”

“老魏,来来,赶紧把这小子给我弄走。”

老魏拍拍手过来,直接把黄少天扔给了喻文州。

黄少天干脆跟喻文州头挨着头,特别欠的冲着叶修和魏琛挤眉弄眼,“嫉妒吧嫉妒吧嫉妒吧?”

转回台上,张佳乐已经交代完了背景,就是他去往山西的火车上。

乐乐:“我这趟出门净想着助人为乐了,身上除了朋友托付的家书和五百块钱,什么消磨时间的玩意儿都没带,就一手机还快没电了,漫漫长夜可怎么办?”

大孙:“睡觉。”

乐乐:“孤枕难眠。”

观众:“拆信!”

大孙:“您各位这都什么馊主意?你不会拆吧?”

乐乐:“人家的家书我那儿能拆啊!但是……只要不让人看出来那还不是天知地知我知等于没人知道?”

“真要拆?”

张佳乐冲台下观众问:“拆不拆?”

“拆!”

“群众的呼声,不能不听。”

孙哲平哼了一声。


评论
热度(20)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