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 执剑天下 006

闲人闪开!!!我要诈尸!!!

………………………………………………………………………………………………………………

前情回顾

001  https://jiemodun.lofter.com/post/2dc6f9_1907b8f

002  https://jiemodun.lofter.com/post/2dc6f9_1946911

003  https://jiemodun.lofter.com/post/2dc6f9_1a3359c

004  https://jiemodun.lofter.com/post/2dc6f9_24d1356

005  https://jiemodun.lofter.com/post/2dc6f9_3b4fedb

………………………………………………………………………………………………………………


006

通缉任务榜上一长串的名单让顾飞特别有干劲,可他人已经弹出去又折了回来。

“怎么了?”剑鬼觉得自己眼前一花,千里这是又掌握了什么新技能吗?

“那个,你干嘛去?”顾飞是突然反应过来,剑鬼是陪自己来的,可他又没有清通缉任务的爱好。

“啊?”剑鬼也被问愣了,自己压根儿没想这个问题呀。

俩人不能就这么戳在路上COS雕塑,顾飞拽上剑鬼先往僻静的地方跑,到了四下无人的地方停住,剑鬼问:“出什么事了?”

顾飞摇头,他现在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老师的语文水平有点儿不够用。

“没事儿?”剑鬼只好继续问。

顾飞点头。

顾老师此时此刻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像要私奔一样拉着剑鬼狂奔,等等,私奔又是什么鬼?

剑鬼觉得,千里大概中邪了,所以出其不意一招过去,就被顾飞直接拿住手腕按在了地上。

“你干什么?”顾飞还烦躁了,他凭着本能把人撂倒,可这不是他的本意啊。

剑鬼倒不在乎自己被撂倒,要是让他突袭得手才说明千里是真有问题呢,不过:“千里,我觉得你今天、不对、就是现在,跟平时有点儿不一样。”

顾飞使劲挠了挠头一屁股坐在剑鬼旁边,“都说了别突然对我出手,不然我条件反射的情况下出手一定会把你打倒。”先捡着眼么前儿的解释吧。

剑鬼坐起来,有点儿莫名奇妙,但还是非常认真的点点头:“我知道,这个你不需要解释。”

“那你干嘛突然出手?我又不想跟你打。”

剑鬼这回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站起身习惯性的拍了拍身上的土:“跟我打确实挺没劲的,我先回行会了,你慢慢清通缉任务吧。”说完剑鬼抖了个卷轴,变成了一道白光。

“哎……”顾飞手在半空什么也没抓住。

剑鬼其实并没有回行会,非常难得的,他下线了。他突然觉得与其说是千里有点儿不对劲还不如说自己不对劲。

顾飞后脚也下线了,实在是提不起劲清任务,本来只是想问问剑鬼有没有兴趣一起杀个人,可最后为什么变得那么尴尬了呢?找不出到底哪一扣出了问题,但顾飞很肯定剑鬼最后一定误会了什么,不然以剑鬼的为人绝不可能扔下他说走就走。

顾老师去露台上打了一套拳,身上薄薄一层汗却发不出胸口那团闷气。

剑鬼缓了缓,还是回到游戏里,毕竟这才是他的生活。

……

之后连着两天顾飞都没上线,学校要组织学生去博物馆参观,他们体育老师当然得被抓壮丁。

剑鬼留心着千里的动静,自然知道他两天没来游戏了,但——也没什么不一样不是吗。

本该没什么不一样的,照旧的游戏时间,照旧的在天蒙蒙亮的时候下线休息,照旧的中午爬起来吃点儿东西。

但剑鬼今天有点儿鬼迷心窍居然不想叫外卖,随便收拾了一下揣上钱包出了门,买烟顺便买饭。

能同时解决这两样还不需要费心考虑吃什么的地方在离家稍微有一点距离的便利店,不喜欢阳光的剑鬼压低了头上的帽子,缩着肩手插在兜儿里直奔目的地。走了没几步,发现今天路上人格外的多,停下来一看,还都是学生。

剑鬼啧了一声,想原路返回,却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喊:“剑鬼?”

剑鬼再游戏狂人也还分得清哪是现实,所以觉得不该有人在大街上这么喊他,可这声音不但真切,还在他停住脚步之后真真切切又喊了一声。

剑鬼循声看过去,一群学生中间站着个男人,那脸……千里?!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