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喻叶】业余 第一回

真的把洞变成坑了呢!觉得自己也蛮拼的~~

不出意外会是个小坑,争取几铲子就把土撒完哈。

………………………………………………………………………………………………………………

001

荣耀驾校,全国最有名的驾驶员培训基地。

叶修,荣耀驾校的功勋教练。

此刻正叼着根烟晃里晃荡的从教练场当中穿梭而过。

“教练场禁止穿行。”黑发青年拦住了叶修去路。

“呦,文州。”叶修咬着烟抬了抬下吧,就算打招呼。

“你们组今天不是桩考吗?这么悠闲?”喻文州跟着叶修一起横穿教练场,警告牌默默流泪。

“他们考又不是我考,再说哥教出来的难道区区一个桩考还能折?”叶修从来不担心学员们的考试问题,那不是他责任所在。

“有时候真替那些慕你名而来的学员们不值。”喻文州说着拿过叶修嘴里那碍眼的烟屁,“这都快到底了也不知道掐了。”

“你不是一天只许我抽半包吗?省着点儿啊!”叶修看着被彻底踩灭的烟头竟然还有点儿不舍。

“我反省。”喻文州控制叶修吸烟的量不过是心疼他的肺,可没想过把他们荣耀驾校的招牌逼到对着地上烟头叹气的份儿上。

“哦?”叶修侧头瞄着喻文州:“不如直接说下一句?”

“让你有力气对着烟头叹气是我努力不够。”喻文州进行了补完。

叶修把脸扭向另一侧,想当突然刮了一阵东西南北风导致他什么都没听清。

偏偏这时候从教练场的那一头传来一嗓子:“老大,我考过啦!”

叶修恍惚觉得有一只金毛犬朝着自己扑了过来,好在喻文州算准了时机挡在了他们两个中间。

“老大,你教的办法果然好!”

“当然!不过包子你怎么自己回来了?其他人呢?”

“哎呀,我一高兴就跑回来了,老大等会儿聊,我先去看着我小弟!”被叶修称呼为包子的青年后半句话都是飘在风中的。

“你的学员都很个性啊?”

“那是,也就哥这样的专业素养才带的了这拨学员。”

“晚上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专业素养怎么样?”喻文州突然贴到叶修耳边问,不过公共场合免不了人来人往,所以问完就迅速拉开了一小段距离。

叶修下意识抬手摸了摸耳朵,“飚一圈儿赢了哥再说。”

“好啊。”喻文州痛快答应。

“我怎么觉得这里有诈?”

“叶神多心了。”

“果然有诈!”这称呼每次从喻文州嘴里蹦出来准没好事儿!

“都那么熟了我能诈你什么?”喻文州眼神故意在叶修身上扫啊扫的。

叶修唰一下把外套拉链拉到了头,“晚上路考训练场见。”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

喻文州也没追着不放,让开路冲叶修挥了挥手:“好啊,不见不散。”

叶修背着身看起来挺不耐烦的回摆了两下,嘴角却是往上扬的。

俩人约了晚上一战的消息不不到半天已经传遍了整个驾校。

黄少天结束了下午的教练任务,一路飞奔着:“老叶老叶老叶你为什么不跟我比却跟我们组长比你是不是想欺负他?告诉你没那么容易先过了我这关再说出来PKPKPK!”

叶修掏了掏耳朵,时机拿捏极为准确的赶在黄少天扑到跟前之前,闪身避过了,黄少天却因为惯性抱在了一棵树上。

叶修作为当事人之一,演技略浮夸的问:“你们都是怎么得着信儿的?搞得哥压力很大啊。”

“叶神,盘口都是在你们兴欣组开的,就别明知故问了吧?”同样是学员下午桩考的王杰希教练是从自己组的学员高英杰口中得知的这个消息,而高英杰的消息是从他在兴欣组准备着路考的好朋友乔一帆那儿得来的,至于乔一帆怎么知道的,他说是教练亲口说的,而且教练还让他们组的罗辑同学给算了赔率。

“哦,那你们都买定离手了没啊?”叶修丝毫没有被人说破的尴尬。

“我买了你赢。”另一位当事人喻文州也到场了。

“喂喂,文州你这么拆台不好吧?哥本打算赚了晚上请你吃一顿好的。”

“输了我请你吃好的。”喻文州勾起嘴角看着叶修。

王杰希擦了擦别在领口的墨镜重新戴起来。


评论(16)
热度(65)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