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 执剑天下 013

哎嘿嘿嘿,又来了~

…………………………………………………………………………………………………………


013

在对方手里解放的两个人脑门相抵,彼此的呼吸形成了一个滚烫的小气团荡在两人胸口。

顾老师很快就调整好气息了,剑鬼呢,眼睛盯着顾飞鼻尖,也就看这里能帮助他尽快平复下来。

“我看咱俩性能都不错。”顾飞用非常学术的口吻做事后点评。

剑鬼眼神下意识的往下一瞄,才意识到两个人都没松手呢,这回连肩膀头都红透了,赶紧松开四下里找纸巾盒儿。

胡乱擦了两把,剑鬼又开始找自己衣服,这回顾飞出手拦住了:“别百忙,你没什么要说的?”

“……你先把裤子穿好。”比起自己还光着这点,顾飞那门户大开的更让剑鬼不知道眼睛看哪儿好。

顾飞提好裤子,看剑鬼背对着他一阵手忙脚乱。

“我帮你。”顾飞无声无息的贴到剑鬼背后,两手一伸直接围在剑鬼腰上,就着他的手帮他扣扣子。

这一回剑鬼只稍稍僵了一下,既没挣扎也没躲,由着顾飞帮他把裤子整好。

手里没活儿了顾老师却仍然不打算撒手,剑鬼只好轻轻拍拍他手背:“好了,这样我没法穿衣服。”

“先别穿。”顾飞嘴唇抵着剑鬼后颈,手往上抬了几寸,收紧。

剑鬼感觉着从背后传来的强有力的心跳,变得特别平静,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然后,下意识的就把自己的手盖在了顾飞手上,仿佛不愿意他松开一样。

顾老师多直一人啊,我不想松,你不让松,正好,干脆就这么搂着人,左边蹭蹭,右边蹭蹭。

但突然一阵手机铃声破坏了气氛,也让剑鬼瞬间回神。

原本顾飞是打算放手让剑鬼接电话的,但看了一眼屏幕上显示的名字:韩家公子,这手立马不松了。

剑鬼挣了一下,根本没有能让他挣开的机会,只好扭头看着顾飞:“我接电话。”

“接啊。”顾飞表现的可大方了,还把脑袋往一边歪了歪,表示不会偷听。

剑鬼想说什么,但最后只是无奈笑着扭回脸接了电话,估计是因为自己一直不上游戏,公子才电话找人来了。

“喂?嗯……没有……没事儿……”

顾飞真的努力远离听筒不去干涉剑鬼这通电话,但就听剑鬼的回答也能猜出八九分。

“行,等会儿,我马上……啊!”

剑鬼话没说完,因为顾飞突然咬在他肩胛骨上,还狠狠嘬了一口。

那一声意味不明的惊叫公子一定听到了,即便剑鬼声音才出口就立刻死死捂住嘴。

“怎么?”

凑近了的顾飞听到韩家公子在问,干脆攥着剑鬼手腕把电话的话筒转向他:“他今天不上线了,你们都散了自己玩儿去吧。”

韩家公子那边一阵沉默之后淡淡的回道:“剑鬼,你欠我一个解释。”然后就挂了。

剑鬼运气,这能解释的清楚?干脆把手机塞到顾飞手里:“你解释!”

“为什么要解释?你怕他误会?”顾老师在毫不自知的吃醋。

剑鬼先是一愣,紧接着心里泛起一股甜丝丝儿的小得意,他拿回自己手机也不说破,想着至少先给公子发条消息告诉他刚才打岔的是千里。

问题是顾飞不知道这里头的前因后果,只看见剑鬼给韩家公子发消息的时候一直带着笑,凭什么?耐着性子等剑鬼把消息发出去,都不容他把手机放下,顾老师就扑上去了,猎豹一样一口咬住剑鬼脖子,草莓还是要种在别人看得到的地方!

但显然顾飞是忘了,其实种哪儿公子都看不到。

剑鬼这次感觉到了头皮发麻的战栗,却没有了躲开的打算,他知道,自己是躲不掉了,再说,本来也不想躲的。

只是顾飞迟迟不肯松口,皮肤上一阵刺痛,剑鬼试着推了推:“够了。”

顾飞立马把人制住,当然不够!直到他足足种出个北斗七星阵才抹抹嘴抬头放过剑鬼。


评论(19)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