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 执剑天下 011

继续打铁~

…………………………………………………………………………………………………………


011

别看顾飞一进门就步步抢攻,却一点儿没预判到自己居然这么轻易就起了反应。他们习武之人平时讲究个修身养性,右手用得都不多。

顾老师拉着剑鬼同学的手按到自己小兄弟支起的帐篷上:“怎么办”

怎么办?特么你点完火儿问我怎么办?剑鬼恶向胆边生,也不顾上细想顶在自己手心里的物件儿为什么硬邦邦的,一把抓住,抬头,“你不是功能正常吗?”

对呀,顾飞舔舔嘴唇,“我功能当然正常,所以接下来应该查查你的。”

多有逻辑?但剑鬼听着怎么就这么想咬人呢?

咬,剑鬼也舔了舔嘴唇。

只要往前半步就能咬住顾飞嘴唇,但剑鬼选了另一个地方下嘴,一口咬住的是顾飞喉结,游戏里办不到的,现实里本来也不可能办到的,一击必杀。

顾飞这辈子也没经历过什么被人制住命门的事儿,如今剑鬼这一口咬得他浑身一个激灵。

“好样的!”顾飞一抄剑鬼腰把人扛上肩,卧室在哪儿他清楚的很。

剑鬼还沉浸在偷袭成功的快感里,突然就大头朝下视角颠倒,本能的抓住顾飞裤腿就是一嗓子:“呀!”

顾飞穿得运动裤,剑鬼这一扯,裤腰就掉到了大胯,顾老师把人扔床上,自己踩着裤脚把裤子甩一边儿:“啧啧,比我还急。”

“没有!”剑鬼觉得一个自己主动脱了裤子的人没资格这么说,而且他刚才是手滑。

“哦~”顾飞哦得九转十八弯,膝盖跪上床,一步一步逼近。

剑鬼后背贴着床头绷得紧紧的,眼睛却直直盯着顾飞,不闪不躲。

顾飞要爱死这个眼神了。

一手撑在剑鬼耳侧,另一只手往上卷着剑鬼的衣服,“我说没说过你皮肤手感特别好?”顾飞咬着剑鬼耳垂儿问。

剑鬼整个人都进入了僵直状态,勉强挤出俩字:“闭嘴!”

顾飞抿着嘴想了想:“不行,还有用呢。”

“什……!”剑鬼下意识要问有什么用,但才说了一个字嘴就又被堵上了。

顾飞的吻技以肉眼不可见但肉体可感知的速度进步着,这种地方也很能体现他们武者的随心、随性。

剑鬼抓着顾飞胸口的衣服,他还好多问题没捋顺呢,整个人都懵懵懂懂的,只有一点很清楚,他不想推开眼前这个人。

“我以后要是有间接烟瘾了怎么办?”顾飞觉得这是个很严峻的问题,他不抽烟,但他喜欢剑鬼的嘴唇。

剑鬼狠狠吸了一口空气,充盈一下缺氧的肺,“不喜欢就别……”

顾飞手指按在剑鬼嘴唇上,皱着眉头一脸认真:“就是因为喜欢才愁得慌!”

剑鬼又快烧起来了。

“算了,以后我会想办法让你少抽烟的。”顾飞在心里记上这一笔,他不打算逼剑鬼戒烟,但慢慢少抽总是没坏处的。

“不可能。”剑鬼别开脸。

顾飞捏着剑鬼下巴把他脸扳回来:“没有不可能,而且有我呢。”

既然这么有信心你还问?剑鬼横了顾飞一眼。

顾飞心里嗷了一声儿,瞎耽误功夫,不是要检查性能吗?


评论(7)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