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执剑天下 009

自己先说一句:有生之年!


………………………………………………………………………………………………………………

009

顾飞也热,他左手猛扯开领口,右手还停在剑鬼腰上,指尖下意识勾开裤腰边缘,如果再向下……

剑鬼听到啪的一声脆响。

回头只看见顾飞半边脸通红。

“你……”

顾飞就是一巴掌把自己扇回了神,这会儿蹭蹭两下跳到离床老远的地方:“那个,你活动看看吧,应该没问题了。”

剑鬼本来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这会儿都忘了到底是为什么就被千里掀床上去了。翻身坐起把衣服抻下来整好,觉得整间屋的空气里都飘着两个字:尴尬。

顾飞靠墙站着,他不喜欢现在跟剑鬼之间的距离,可不敢往前。不敢?顾飞咂摸着这个对他来说挺陌生的感觉。

剑鬼暗暗做了几次深呼吸,“千里,要是没别的事儿我进游戏了。”好歹是自己家,总不能就这么一直干耗下去。

“嗯,我也该回去了,你自己这几天注意点儿背上的瘀伤,要是散不开给我打电话。”顾飞说走就走,真应了那句来去如风。

剑鬼就那么盯着屋门看了好一会儿,才站起来,摸出烟咬在嘴里,不知道怎么的手居然有一点点抖。

烟灰缸里烟屁堆了好几根之后剑鬼才登陆游戏。

“千里好像有急事找你,我给他你手机号码了。”公子看到剑鬼上线,直接交代了一声。

“嗯。”剑鬼回得简单。

“来陪我喝酒。”

“好。”

一邀一应,大概就是属于他们两个老搭档之间的默契。

现实里剑鬼几乎滴酒不沾,但游戏里醉一醉又无妨,喝醉总比去想下午顾飞突然出现到底为什么省心多了。

顾飞回家之后就去露台上吹风了,没打拳,干吹风,而且一吹就好几天。

剑鬼在小雷酒馆儿里一醉方休了一次之后,每天照常游戏,就跟以前的每一天一样,只是他时不时就会看看千里在不在线,但千里一醉这个名字始终都是灰的。

顾飞天天吹风为了弄清楚一件事,弄清楚之前他没心思上游戏。不得不说,天天站在屋顶吸收日月精华还是管用的,第四天晚上,顾飞突然打通了任督二脉,冲回屋登陆游戏,剑鬼果然在呢。

剑鬼应该是第一个注意到千里一醉这个名字亮了的人,他自己可能都没意识到,那一瞬间长长的松了口气,但紧接着千里的消息过来,莫名就紧张了。

点开:“我去找你。”

千里的消息就这么四个字,剑鬼以为说的是游戏里,于是回了自己的位置坐标,但消息还没编辑完呢,就看到千里下线了。

剑鬼手定在那,这……千里那边突然停电?等着顾飞重新上线,但三分钟、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依旧没动静,剑鬼叹着气删除了消息,估计今天千里上不来了,竟然觉得挺失落的。

他不知道,其实顾飞正骑着自行车在路上风驰电掣呢。

距离顾飞那条“我去找你”的消息差不多过了半个小时,剑鬼勉强管住了总想去点消息面板的手,想着得处理点儿行会里的正事,却听见敲门声,三次元的敲门声。

这个时间……自己也没叫外卖啊。

皱着眉头摘下设备,“谁?”语气很是不耐烦。

“我!”门外那个回答的到是中气十足。

剑鬼先是一愣,接着往门边走得脚步越来越快,门打开,门外站着的是半个小时之前说要找他的人。

虽然一路猛蹬过来的,但这点儿运动量对顾飞来说就是毛毛雨,可他居然有点儿喘:“我有话要说,跟我处对象吧。”

太过开门见山,后半句话直接让剑鬼死机了,还无法自行重启。


评论(10)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