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包黄】我是你的大树

一个短小的脑洞,一发完结,就算情人节贺文吧~~

因为刚追上季后赛战蓝雨的进度,觉得第二场开打之前包子和黄少那简短的对话可萌可萌了!

………………………………………………………………………………………………………………

“老大,你有没有狮子座的电话?”兴欣在客场战胜了蓝雨,大家都沉浸在兴奋当众,但包子却有出人意表了。

包子是个异类,这评价不管放在联盟还是放在兴欣,估计都没人反对,所以也没人试图去理解他的脑回路为什么会问出这个问题。

“包子你要干嘛?”叶修虽然已经找纸条给包子写黄少天的号码了,但怎么也要问一句,毕竟在他的认知里包子跟少天没有任何交集啊。

“不干嘛呀。”包子抓过纸条踹倒兜儿里问,“咱们是不是明天下午才飞回去?”

“嗯,大家也稍微放松放松。”这是老板陈果的意思。

“太好了,我申请自由活动!”说着包子已经一阵风似的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当中。

“包子明天别迟到!”叶修嘱咐了一句最重要的。

“放心吧老大!”答应的声音传过来。

“这里头有事儿啊?”方锐靠着叶修,“你不通知少天一声?”包子虽然没说干嘛,但拿到黄少天的号码就跑目的已经明显的不需要猜了。

“反正他们蓝雨这就算放假了,咱们可还有的忙呢,干嘛替他们操心?”

“此话甚是。”

……

包子直奔蓝雨俱乐部,本来比赛完了他们也没走多远呢,到了俱乐部大门外,包子拨通了刚要来的那串号码,“喂?谁?”

“包荣兴。”

嘟嘟嘟,黄少天挂机,其实他没反应过来,以为是骚扰电话。

包子继续拨。

“你什么意思?告诉你哥今天心情不好不想挨骂赶紧挂了把手机扔了电话卡踩碎!”然后黄少天又挂了,他倒是想先把自己手机关机扣电池拔卡了。

不过对方手速更快,已经三度拨了过来。

黄少天气运丹田,按下接通键就要开骂,但对方不但手速快,语速也快:“狮子座你冷静点儿我是包子!”

“我还饺子呢!”

“我是刚打败你们蓝雨的那个包子!”包子急着解释,也顾不上这话能拉多少仇恨了。

黄少天骂了一声,但总算反应过来电话那头的是谁了。

“是不是叶不修那个不要脸的派你来恶心我的?”黄少天恶声恶气。

“跟老大没关系!不过你还在不在啊?我在你们俱乐部外头。”

啊,真难理解啊……黄少天完全猜不到包子的思路,但人在自家大门外,总不好不去看一眼,万一那家伙来个翻墙撬锁什么的更麻烦。

于是黄少天走到俱乐部大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笑容灿烂到有些晃眼的家伙很兴奋的冲他挥手。

黄少天出去站在包子跟前,没好气的问:“你到底抽什么风?你们兴欣这会儿不应该好好庆祝赢了我们吗?”虽然场下不是仇人,但刚输了的对手见着也是分外眼红的。

“他们可能在庆祝吧?不过我想让你陪我庆祝。”

“我去你说的是人话吗是人话吗是人话吗?”黄少天此刻都想化身流氓找块儿板儿砖了。

包子根本不在意黄少天冲他龇牙咧嘴,反正这人就这个风格嘛,他抓住黄少天手腕子,拉着人就跑。

“喂!你什么意思啊到底?放手!”黄少天还没遇上过这样的的人呢,他竟然觉得有点儿慌。“你要不放手我可喊人了啊!救……!!!”

命字没喊出来,突然眼前一黑,黄少天被包子拉到一片阴影里,然后嘴被堵上了。

三秒之后,包子哎呦一声捂着肚子蹲下,黄少天攥着拳头。

“赢了也没有这么玩儿人的!”黄少天真的怒了,不解恨又踢了包子一脚,使劲的抹了抹嘴,“我就当是被狗啃了,别让我再看见你!”

包子却蹿起来又把黄少天压在了墙上,“狮子座你太暴躁了。”说着就又亲了上去,这次居然还伸了舌头。

黄少天准备暴走,才发现硬拼力量自己居然拼不过包子,咬!发着狠就准备给包子一口,但包子突然往后一退,捏着黄少天下巴:“为什么要咬?我技术不好吗?”

居然被对方识破了战术意图。

黄少天推开包子的手,闭上嘴不说话了。

即便是迟钝如包子,他也看出眼前的人此刻有多生气,于是小心翼翼的问:“生气了?”

黄少天没反应。

包子居然显得有些局促,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还没说明来意呢:“狮子座,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来找你的。”

“我擦叶修那家伙居然能想出这么恶毒的办法来恶心老子!!!”黄少天对包子的话只能如此反应,不然实在是太超出他的接受范围了。

可包子却皱起眉头,“不许污蔑老大!”

“呦老大那么重要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他啊?”黄少天都快被气得失去理智了,顺口就问,问完恨不得抽自己嘴巴。

“当然是喜欢你!你是吃醋了吗?”包子好像因为黄少天的话变得挺开心。

“我吃你!!!”

“好啊~”包子更开心了。

黄少天仰天长叹:“观音如来耶稣上帝圣母玛利亚随便谁来收了这货吧!”

包子却自动自发的抓住了机会,又贴上去,一手搂着黄少天的要,一手扣他后脑勺,认认真真的亲了一回。

黄少天没挣,反正被狗咬多了也就麻木了,虽然想这么说,但这次他却因为包子的亲吻,觉得后腰上一阵酥酥麻麻爬过,下意识就勾上了包子的脖子。

包子亲完还不过瘾似的舔了舔黄少天的嘴唇,然后抵着他脑门:“狮子座,好吃吗?”

黄少天又捣了一拳在包子肚子上,不过力道小了不少,“我不叫狮子座!”

“那我叫你少天?”包子顺着杆儿爬得欢,直接就把姓给省掉了。

黄少天龇着小虎牙眯着眼看着包子,这货真的缺根筋吗?

包子一副开心得不行的样子冲着黄少天笑,笑得黄少天急不得恼不得。

包子乐够了,抓过黄少天手扣在自己手里:“陪我吃个宵夜好不好?”

“吃!”黄少天跟要去就义似的带着包子到了一处热闹的大排档。

“不是我不舍得花钱,但这的宵夜最好吃。”黄少天解释了一下,怕让人以为自己小气。

包子却压根没看都有什么吃的,就一直盯着黄少天:“嗯,你在什么都好吃。”

我擦二货怎么突然这么会说话?黄少天有一种自己要栽的不祥预感。

黄少天负责点吃的,包子就负责点喝的,他给自己点了啤酒,给少天点了可乐。

“为什么不一样?”

“你们职业选手不是不喝酒吗?”

“你不是职业的?”

“啊?哦,我能喝一点没关系,高兴。”说着包子就一脸傻笑的拉开了易拉罐上的拉环,咕嘟咕嘟灌了半罐儿。

“你可别喝醉,不然把你扔下!”黄少天威胁,但非常不幸的包子后来真的醉了,但黄少天却不能真把人扔下。

给叶修打电话让他把人弄回去?可要被那个家伙嘲讽怎么办?

算了算了,黄少天挠挠头,拍了拍包子的脸:“哎还活着吗?说句话,我送你回宾馆。”

“嘿嘿,不回,我跟老板说了,明天直接去机场回合。”包子到还没醉得不省人事。

黄少天架着包子,戳在路边,这货肯定也不能弄回蓝雨宿舍啊,附近找个宾馆先把他安置了吧。

等黄少天把包子扔到宾馆房间的床上,还没能松口气呢,就被包子一个打挺儿给扑到了,然后顺势压在身下,那货头发半散开落下来,撩得脸上痒痒,黄少天推了一把,包子却干脆低头蹭了蹭,一点儿要起来的意思都没有。

“起来!”

包子摇头。

黄少天推。

推不动。

“你……”深呼吸,“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这话问出口真他妈不好意思!但是总得弄明白啊。

“嗯……”包子的声音懒洋洋的,“你砍树被压的时候。”

“滚!!!”黄少天抬起膝盖试图把包子踹开。

包子不知道黄少天干嘛又发火儿,一脸茫然的看着他:“怎么了?”

“你就是叶修派来恶心我的!”黄少天咬牙,喜欢?屁!谁能往喜欢的人伤口上大把大把撒盐跟不要钱似的?

包子也不乐意了:“你为什么总提老大?难道你喜欢他?”

哎呦我擦,逻辑呢?脑回路呢?黄少天翻了翻眼珠,沟通不能。

包子眉头皱的更紧,以为被自己说中了,他抓过黄少天的两手给按在了头顶,“我觉得你砍树的时候特别帅不行吗?其实更早的时候我就记住你了,但你到现在都没记住我对吧?”包子笑了,黄少天却觉得心里被戳了一下似的。

但下一秒,包子突然把他上衣拉链往下一拉,接着就掀起里头的T恤。

这可不能再不挣了,黄少天挣开了包子的手,但下一刻又被按住,倒是包子也无暇再干别的了。

“你牛那么喜欢老大?”包子一脸绝望。

“我才不喜欢那个没下限的!快放开我你个死包子!”

“你要喜欢老大,我就放手,但你说不喜欢,所以不能放。”包子抿着嘴唇。

黄少天觉得这个夏休必须办张健身卡好好锻炼一下了,就算不练成老韩那样,也得能捏爆包子!

黄少天挣累了也没能掀翻身上这超大号的包子,包子发现黄少天卸了劲儿,松开按着他的手,“少天……”包子在黄少天耳边蹭了蹭。

黄少天脑子里警钟大作,但包子蹭完也没什么其他动作,又过了一会儿耳边只剩呼吸声。

黄少天推了推,没反应。

我擦就这么睡着了?你倒是起来啊!你是包子不是树啊!哥可没砍过你是你自己倒下来的啊快给我起来!!!

可包子酒劲儿上来又因为心下踏实,任凭黄少天怎么推都不醒。

就这样,可怜的黄少又被压掉了半条命。

评论(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