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 执剑天下 008

008

剑鬼叼着烟抬头看了看天,话含在嘴里咕哝:“这是室外呀!”

“室外是不是公共场合?”

“回家你就让抽了?”

“我不让你就能戒吗?”

……这对话,剑鬼摇头,觉得自己可能是尼古丁缺乏导致大脑有点儿混乱了。

回到住处,剑鬼也没太跟顾飞客气,一来没这经历,二来也没精力。

“你要跟我说什么?”

“那个,我先为中午的事儿替学生道个歉。”

“不用,没吓着你学生就好。”

“不是,你又不是靠脸吃饭的,不用这么在意啊。”

“我就是没在意所以不需要你道歉啊!”

顾飞觉得又要重复上一次游戏里抓不住重点的悲剧对话了,心下一急,抓着剑鬼手腕就把人按在了大门上。

跟顾飞比,剑鬼在体能上确实是渣,但不表示他能一点儿脾气没有被顾飞这么揉圆搓扁。

“放手!你什么意思?”剑鬼屈膝就奔了顾飞小腹。

这一腿对顾飞来说是送分题,条件反射的完成了躬身、沉肘、送肩,回过味儿的时候剑鬼已经被他放倒了。

这跟游戏里不一样,这是实打实的水泥地,剑鬼被摔得闷哼一声,刚才冒头的脾气也摔没了,叹口气:“千里……”

“顾飞。”

“啊?”

“叫我顾飞!”

“顾飞,能不能先拉我一把。”

顾飞买一送一,不但把人拉起来还把剑鬼上衣掀了。背上果然是红了一片青了一块。

一拳砸在墙上,这都什么事儿啊!

“你等我一会儿。”顾飞开门冲下楼,那真是一阵风。

剑鬼慢慢把衣服放下来,他现在基本处于无限重启的状态。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有人哐哐敲门,不用问,顾飞呗。

他龙卷风一样卷回来一瓶按摩油。

“卧室哪间?”

剑鬼抬手指了指。

于是顾飞就顺着剑鬼手指的方向把人拉进卧室了。

“趴床上,衣服脱了。”

剑鬼完全消化不了这七个字。

“愣着干嘛?赶紧的啊,我得给你把淤青揉开。”顾飞挽了袖子,手里拿着按摩油瓶子,很有要大干一场的样子。

“不用了。”虽然弄明白了顾飞的意思,但对剑鬼来说,这种程度的接触他无法适应。

“怎么不用?”顾飞又没忍住自己动手了,把剑鬼压在床上,衣服整个撩起来,按摩油倒在手心里搓了搓,手就按了上去。

剑鬼自暴自弃的把脸闷在枕头里,让自己放空。

顾飞开始真是认认真真的按摩,但按着按着就开始不自觉得研究起剑鬼的身体,瘦、没有肌肉、肤色偏白、但……皮肤手感好像不错。

什么呀?!顾飞让自己脑袋里的东西吓了一跳,想什么呢还手感不错?

起初剑鬼对于被人压在身下是抗拒的,但顾飞手法是真挺地道,按着按着也就忘了,可顾飞突然停下,还没过瘾的剑鬼凭着本能扭过头满眼都是询问。

顾飞还沉浸在自己的天人交战中,他屏气伸手,指尖顺着剑鬼的脊椎一路滑向尾椎。

剑鬼觉得自己可能要冒烟了,哪儿哪儿都热。


评论(8)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