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 执剑天下 007

007

有那么一瞬间剑鬼的脑袋是处在当机状态的,然后在一阵哄笑声中回神。

顾飞带的一班学生听老师突然站在大街上喊见鬼,自然顺着看过来,虽然没有真的鬼,但剑鬼那个外貌加上常年不见阳光的苍白,一帮学生还是指指点点的符合:“哎呦还真是见鬼了!”

剑鬼听见了,自己脸长什么样自己最清楚,说不在意是假,却也没特别在意过,反正他不是靠脸吃饭的,可现在……

顾飞喝止了学生们瞎说,却不能脱离队伍,他可是有责任在身的。

剑鬼把帽子又压低了几分,快步离开了。

顾飞气得直咬牙,人,他是肯定不能去追的,但人一走反而证明自己绝对没认错。

深呼吸把气沉回肚子里,顾飞先把学生都带到回校的大巴上,其他的回去上游戏解释吧。

剑鬼回家使劲摔上了门,门无辜,但他总得找点儿什么发泄一下。

饭,不用吃了。烟,还有两根儿,却连着包装一起捏成一团。游戏设备,看都没看一眼,直接闷头倒在床上。

好容易学校这摊子事儿完了,顾飞火急火燎往家跑,进游戏,都在呢,剑鬼没在。

然后没等他找人问呢,公子的信息就来了:“看到剑鬼了吗?”

顾飞心道正好,不答反问:“告诉我他手机号。”

公子的回复断了一会儿,但难得的是,他既没奚落也没刁难,再回过来是一串数字且仅有一串数字。

“谢了!”

……

剑鬼颓了半天儿,突然猛坐起来,自己这他妈是有病吧?不想弄清楚这病是从哪儿得的,跳下床,出门买烟去。

门儿还没出去呢,手机响,来电号码不认识。

“喂?”

“我。”

手一抖,电话挂断了。

顾飞不知道剑鬼住哪儿,人在中午他们碰上的那条街,多亏了这地方离他家也不是特别远,不然他也来不了这么快。但才说了一个字电话就被挂了还是有点儿出乎意料,也有点儿搓火儿,再打!

剑鬼叹口气,转身靠在墙上二次接了电话:“千里,刚才我手滑……”

“我在中午看见你的地方等你。”这次顾飞说完就挂了,然后路边儿树荫儿底下马路牙子上一坐,过来过去的行人少不得要多看他两眼,可他眼睛只盯着一个方向。

剑鬼跑到顾飞跟前儿的时候喘得挺厉害,三次元又不能体力加点儿。

其实远远的顾飞就看到了,随着人越来越近,他心情也越来越平顺,剑鬼大口喘气半天说不出话的时候,他已经笑了:“你这样不行啊,以后我教你打拳吧,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运动活血,剑鬼这会儿的脸色比中午好看不少,但他真的不知道千里这唱的是哪一出。

“真没想到咱俩住的地方居然离得不远,这要是写信的话也能次日达吧?”

“……千里,你到底有什么事儿。”剑鬼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过,千里的节奏实在是太飘忽了。

“那个,我要说的话还挺多的,咱们就站在这说吗?”

“去我那吧。”大街上不是说话的地方,可剑鬼也不习惯咖啡屋什么的,他习惯去网吧,但那地方能说话吗?

“行!”顾飞挺痛快。

这次往回走,剑鬼终于买了烟,直接撕开包装咬了一根在嘴里,摸打火机的时候手却被顾飞按住了。顾飞手指一动,打火机就跑到了他手里,然后他很顺手的收进自己裤兜儿里:“现在公共场合禁烟。”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