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 分手以后 五十二回

二更掉落~~~~~~

大家有米有闻到一丝丝的肉味?

…………………………………………………………………………………………………………



韩文清不挑食,叶修虽没什么厨艺,但加工个半成品还是不在话下的,所以俩人吃得挺美,特别是叶修居然还准备了一瓶二锅头。

他俩认识这么多年,几乎没一起喝过酒,一个千杯不倒,一个半杯准醉,怎么喝到一块儿?

叶修给俩人一人倒了一小杯,还主动举起来:“你走一个,我舔一口。”

韩文清很干脆,一口闷了,还冲叶修亮了亮被底,叶修也不含糊,伸出舌尖舔了一小口。

老韩觉得心里被羽毛刮了一下,于是又给自己满了一杯。

叶修依旧是小口儿抿着,酒沾在嘴唇上,汪着水一样透着那么好吃。

韩文清想到人到心动行动,欠身过去把叶修嘴唇上的酒舔干净。

叶修不怎么有诚意的轻推了一把,“好好儿吃饭。”
“我记得你电话里心心念念的不是吃饭啊。”韩文清就那么双手撑着桌面,探着身子凑在叶修跟前。

“急什么?夜还长呢。”说这话的时候,老叶那是眉梢眼角都透着话外之音。

韩文清落座回去,滋儿搂一口酒,吧嗒一口菜,就是,夜长着呢,倒要看看叶修还有什么后手儿。

之后叶修都挺老实,直到看着新闻联播把饭后半小时都老实过去了,才懒懒的离开沙发,“我去冲个澡,在厨房忙活半天,一身的油烟子味儿。”

韩文清随意拨了拨台,停在了中央十二。

浴室里除了水声还有叶修的口哨声,曲调欢快的《采红菱》。

突然口哨听了,韩文清瞄了一眼浴室门,叶修探出个脑袋:“你洗不洗?”

老韩一撑膝盖站起来,叶修脑袋缩回去:“等等等等,我先出去。”

三十秒之后,老叶裹着浴巾一阵风从浴室飘了出来,直接飘进了卧室。

韩文清轻笑一声,想必等自己洗完会有好风景。

可风景好得有点儿过,擦着头发的老韩直接定在了卧室门口。

叶修身上穿着护士服,脑袋上戴着护士帽,难为他怎么别上去的?腿上光溜溜的,也不知道衣服下摆里面是个什么光景。

叶修坐在床边,慢慢抬起一条腿画了个圈,搭在另一条腿上:“什么时候起的贼心啊?”要不是在购物车里看到这东西,叶修还真不知道老韩这么情趣。

韩文清咳嗽了一声,“你挺豁的出去是吧?”弯腰就打算扒了。

“去!”叶修双手挡胸,一指身后:“你不得配合一下吗?”

韩文清这才看清楚,床上还摆着好几套衣服呢,有白大褂,病号服,还有手术服……

“你……”

“特别贴心对不对?”叶修脚尖在韩文清小腿上磨蹭。

韩文清最终选择了病号服,当着叶修的面换上,这衣服穿他身上到没有松松垮垮的效果,只不过衣领开得低,视野也不错。

叶修手指一勾韩文清领口,“今儿你可得乖乖的。”

韩文清俯身下去,手顺着叶修大腿往里摸,护士服下面倒是没真空:“怎么才算乖?”

叶修拍拍床:“躺着别动。”

“不动?”韩文清身子压得更低,先把自己挑剩下那两身衣服给扫到了地上。

叶修仰着脸:“我不让你动的时候别动。”

韩文清眉毛一挑,把叶修压倒,但紧接着扣住他要两膀较劲,把人翻到自己身上,然后两手一摊:“不动了。”

叶修两腿跨在韩文清两侧,趴在他身上一颗一颗的解着扣子,护士服包在他身上,从后背到臀部的弧线相当诱人。

韩文清忘了刚才的话,抬手摸上去,被叶修拍开。

老韩再度摸上去,这回还捏了一把,“真不动太可惜了。”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