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分手以后 四十四回

并没坑并没坑并没坑!

不过是最近专心苏猴儿而已……

顺便卡肉是优良传统_(:з」∠)_


……………………………………………………………………………………………………

目的地叶修并不意外,但开门之后并没有他以为的长久空置后的冷清,处处都收拾的跟当初他们住在这里的时候差不多,要说差哪儿了呢?那就是人气儿,现在的房子太干净,连他们俩的味道都没有了。

“真贤惠。”叶修靠在门口夸韩文清,夸得情真意切。

韩文清把东西往地上一扔,直接把叶修抵在门上,低头就啃。

叶修抬手抵住韩文清下巴不太有诚意的阻了一阻,立刻就被韩队制住按在了头顶。

叶修干脆后脑勺挨着墙抬眼往上瞟,身子却往前挺了挺,大腿蹭着人家小小韩,“老韩,你现在脸上浮现出两个字。”

韩文清并不介意叶修玩儿火,凑到叶修耳边问:“什么?”

“饥渴。”这两个字老叶同志说得堪比播音员水平。

“呵。”韩文清轻笑出声,“没错。”认得大方。

“没劲。”叶修嘟囔。

“马上就有劲了。”韩文清说话间松了手挪到腰上往自己这边一抄,一边啃咬这叶修脖子,一边直接去扯叶修裤腰上的抽绳。

老韩从来就不是个磨叽的人,裤腰带都扯开了,那目标只有一个,叶修却抢在他前头护住:“我可是伤员。”

韩文清这回把叶修的手别到了背后:“用不着你动。”

“行,你说的啊,让哥躺下,你奸尸吧。”叶修推了韩文清一把,好说他腰上伤还没全好呢,可不想站着让人折腾。

“我还没见过这里硬邦邦的尸体呢。”韩文清老实不客气的握着小小修撸了一把。

叶修腰上一软,干脆把全身重量都挂在了韩文清身上。

老韩瞄了一眼卧室,又看了一眼赖在自己身上的叶修,果断把人打横抱起来,然后啧了一声:“你是不是胖了?”

叶修是真的胖了,在刘皓那胡吃胡喝,住院这一礼拜又着实的好好补了补,真是长了些肉的,而且没什么系统锻炼,那肉的软乎乎的。

“自己不行直说,放我下来!”

“别动!”韩文清较上劲几步到了床边把人扔在床上。

说是扔,却护得周全,一点儿没碰着叶修腰上的伤口。

“我看你真的有点儿虚。”叶修丝毫不在乎库裤子退到了胯骨之下,小小修正坦荡在空气中,整个人摊成了个大字,一脸嘲讽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压上去,捏着叶修下巴,“我虚不虚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叶修手钻进老韩衣服里,摸着他紧实的后背和腰线,仰头主动亲上去,是啊,我最清楚了。

老韩相当配合,三两下就把衣服扔床下去了。顺带手还拽掉了叶修那已经没什么作用的运动裤,上衣却没急着脱,一点儿一点儿卷上去,手指一路从肚脐往上蹭到了锁骨。

叶修也很配合,双手投降状等着韩文清帮他把衣服脱掉,但老韩却突然手法一变,衣服卷住他手腕儿,回手从屁兜儿里摸出手铐,咔嚓一声把他铐在了床头上。

叶修抬脚就踹。

韩文清什么身手?正好一抓脚腕把老叶同志两腿拉开,位置视野俱佳。


评论(8)
热度(86)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