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分手以后 三十一回

感觉话说大了,年前真的能见到么,二位队长?

…………………………………………………………………………………………………………


叶修面儿上虽然逗莫凡逗得不亦乐乎,甚至刘皓几个分给他得手下都有点儿看不下去了,但其实叶修的神经已经绷直了,刘皓这种举动太反常。而且刘皓还有暗线这件事儿可大可小,虽然自己这边做得很干净不怕他查,但既然能拿到内部档案,就不得不考虑他所在的位置,万一对老韩他们造成威胁呢?

所以叶修在身边一直有人紧盯的情况下冒着很大的风险故技重施,手揣兜儿里看似摸烟先拨通了手机。

叶修堵韩文清会第一时间接听,而韩文清自然也是一感觉到手机有动静立马紧紧贴在了耳边。

这次叶修没有时间敲三遍,他捡着自己觉得最能传递信息的一个字敲了,稍有间隔后又重复一遍之后立马挂断。

因为简短,韩文清已经译出了这个字:鬼。

什么鬼?

韩文清眉头一皱,脸上平添几分杀气。

“韩队?”跟包子交代完所有行动计划的喻文州发现旁边的韩文清表情不太对劲。

“行动暂缓一天。”韩文清果断改变计划,本来,他们是打算今天就让包子过去伺机接近叶修的。

因为接下来的行动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韩文清把收到的叶修的信息告诉了直接参与这次行动的大伙儿。

“你们觉得,这个鬼字是……”韩文清话没说完,被包荣兴打断了。

“肯定是叶修前队长那儿闹鬼了!我有个同学做了道士,要不我……”

“什么道士?哪儿来的道士?你知道自己是人民警察吗啊啊啊?”黄少天又打断了包荣兴的话。

“少天,包子,你们俩都先闭上嘴。”喻文州按住两人。

“老叶要说的应该是内鬼吧。”孙哲平晃着手里的笔,“咱们之前不也这么怀疑过吗?”

这个推断很合理,但这个推断成立之后的后果也最危险,因为他们没有时间去揪出这个内鬼。叶修虽然提醒他们,但显然叶修也不知道,不然冒再大的风险他也会把准确的消息送出来,不会只有这一个字。

这次参与行动的都是韩文清绝对信得过的人,而且没往上打报告,这本身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泄露信息,但显然还不够。

“等一下,这家伙被调过来,兴欣那边会不会走漏风声?”黄少天是善于抓细节的,这包荣兴太不细致了,他不太放心。

“兴欣的人我保证都没问题。”韩大队长亲自拍了胸脯。

“嗯……那也不行,这家伙档案暂时调高机密等级没有?”黄少天表情严肃的看着韩文清,如果有内鬼,这小子档案分分钟可以卖了他。

韩文清面无表情心里却是一突,包子的假身份他们做好了,但内部档案确实没有加密。“少天,你立刻去办。”

黄少天也不含糊,起身就走。

这个时候,包子突然冲着黄少天伸出一脚。

黄少天走得急,差点儿就被绊倒:“干什么你?”

“狮子座的,记住,我叫包子,不叫那家伙!”包子气鼓鼓的,但是一脸认真。

黄少天想说你特么也没叫对我名字好么好么好么?但把话强咽进肚子里,跟其他战友一起望向韩大队长,你真的觉得咱们这行动没问题吗?


评论(8)
热度(63)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