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分手以后 二十九回


打草惊蛇,韩文清先是心里一紧,难道叶修那边已经出了变故?

不对,关心则乱,韩文清压下心里那份隐隐的不安,细细品味这四个字的含义。

手指下意识的敲击出刚才听到的节奏,韩文清一下子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嘴角似有似无的往上扬起。

……

刘皓一路开车到了城乡结合部的一个桑拿房,前门进后门出,又拐了几拐走进一间很不起眼的破平房。

屋子里头不像外头看着那么破败,但也仅仅是干净而已,一桌两凳,再没别的东西,而已经坐在屋里的人就是刘皓今天要见的人。

刘皓坐在了空着的那张凳子上,对方递了个档案袋过来,“你要查的那个新人没问题,不过韩文清最近去了一趟兴欣。”

韩文清……刘皓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冷哼了一声,“他们还是没有行动?”

对方摇摇头,“是不是你想多了?”

刘皓不答,站起身拿了档案袋往门口走:“有什么动静第一时间通知我!”

……

第二天一早,韩文清就给魏琛打了电话,“老魏,这两天麻烦你们去莫凡之前暗访的那家店外多转转。”

“你不怕打草惊蛇?”

“该惊动惊动他们了。”

“得嘞。”魏琛都老江湖了,想想也就能猜出几分韩文清的思路了。

……

刘皓回店里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了,叶修窝在沙发上睡得迷迷糊糊的看起来倒是老实,但看看两名手下的脸色,想必过程没那么老实。

摆摆手让手下先出去,刘皓两手撑住沙发靠背俯视着叶修。

叶修突然睁开眼,视线撞上刘皓的时候再想表现得放松已经来不及了。

刘皓一按叶修肩头让他无法立马动弹:“叶队,睡得还好?”

“不好。”叶修揉着脖子抱怨:“你要没事儿赶紧让我回去睡。”

刘皓松手,把带回来的档案袋扔给叶修:“不忙,叶队先看看这个。”

叶修表面还是慵懒随意的样子,但心里却一沉,这档案袋是他们内部统一印制的。

“是什么?”叶修没有马上打开,想先套套刘皓的话决定接下来如何应对。

刘皓皮笑肉不笑的替叶修打开牛皮纸袋,抽出里头一摞复印件,却没答话。

叶修低头扫了一眼,原来刘皓去调查莫凡了,不过比着更要命的是,显然他在系统内还有暗线,不然拿不出这些东西。

挨张翻完,叶修心里也是惊讶,这莫凡的档案恐怕就是从系统里直接调取的,刘皓的内线到底是谁?

当然,这些是不能显露出来的,叶修把文件随手放到一边,面露不悦之色,“这是不信我的话啊?”

“哪儿的话,这不是叶队看出问题,我赶紧找人查查这小子想干嘛么。”

“呵。”叶修冷笑一声,“那可真是难为你了。”

“不难为,这也是为了咱们好啊。”刘皓刻意加重了“咱么”二字。

“那咱们下一步是不是就该直接废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警察啊?”叶修的话透着一股冷血的味道,到是让刘皓愣了愣。

叶修观察着刘皓的反应,觉得又可以给自己颁个小金人儿了。

他是算准了刘皓的为人,阴险有余狠辣不足,别说眼下还没到山穷水尽的地步,就算到了拼个鱼死网破也该是拿自己开刀,不会多花力气去对付莫凡。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