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分手以后 二十八回

向两个人见面迈进了一小步!


………………………………………………………………………………………………………………

刘皓出了包厢就直接离开了店里,今晚他要见个人。

叶修在包厢里被刘皓两个手下看得死死的,但他却一点儿危机感都没有,“哎,这屋子就这么大,你们要是怕我跑了就堵着门坐,不用一直站着,我替你们累得慌。”

看着他的是平时跟在刘皓身边的,不是店里那些平时都跟叶修混熟了的,所以两个人很是戒备,并不接叶修的话。

叶修一看这俩一点儿都不好玩儿,也不多话了,往沙发上一横,晃着腿哼着小曲儿,倒像是带了俩保镖的少爷。

其实叶修在心里盘算,怎么能撒出消息让老韩他们动一动。

在沙发上滚了两滚之后,叶修突然坐起来冲门口雕塑一样的两个人勾了勾手指:“我说,刘皓回来之前咱们三个只能这样吗?”

没人搭理他。

叶修也不在意,直接走到一个人旁边往人身上一靠:“反正我走不了,叫个姑娘进来热闹热闹怎么样?”

终于有人开口了:“你不是喜欢男人吗?”语气满是鄙视。

叶修一笑,大方点头:“是啊,但我就喜欢那么一个男人,放心,你这样的入不了我的眼,还不如姑娘呢。”

被叶修挤兑了的黑着脸,他旁边那位嘴角抽了抽估计是忍笑忍得比较辛苦。

叶修干脆直接走到两个人跟前,左右端详了好一会儿下了结论:“确实凑合都凑合不了,还没刘皓长得顺眼呢。”

“叶队,您还是回去坐下吧。”语气还算客气,但动作可没留情面,一拧叶修胳膊就把他扔回到了沙发上。

“你们知道怜香惜玉这几个字怎么写吗?”

这回俩人脸上的肌肉一起抽搐。

叶修揉着胳膊抬了抬眼皮,“真不能叫个姑娘进来陪我玩儿?”

“叶队……”

“停!你们又没在我手下干过,别这么叫。”叶修比了个打住的手势,看起来心情好像一下子就变差了,摸出烟来点上,不再开口。

看守二人组都是暗松了口气,但他们谁也没发现,趁着掏烟的功夫,叶修拨通了电话。当然了,这不能怪他们失职,毕竟叶队长用的还是老式直板手机,快捷拨号键按下去就行,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要怪也该怪刘皓太自信,一直没收走叶修这个私人手机。

……

韩文清今天难得没有加班,更难得的是自己做了顿晚饭,只是量掌握得不太好,一个人吃不完,两个人正合适。

收拾碗筷的时候突然想起两个人还住在一起的时候,叶修说如果俩人都安安稳稳的退休就开个小饭馆儿。

想到叶修,韩文清的脸上有了难得一见的柔和表情,而更难得的是他居然还无奈的叹了口气。

突然,不离身的手机在裤子兜儿里震了起来,韩文清手上的水都没来得及擦就按下了通话键。

听筒里传来了摩擦的滋啦声和一点电流的杂音,却没有那个人的声音。

韩文清仔细的听着,突然屏住呼吸,哒,哒哒……他立马冲回屋找出纸笔开始记录。

有长有短的敲击音,不长,完全相同的内容重复了三次。

这是当年两个人改良的一套电码,一直没有完成,也没机会使用,现在叶修选择用这个跟自己联系,只能说明他那边情况并不怎么好。

韩文清翻箱倒柜的找到当年的笔记本,翻译出了叶修要跟他说的四个字——打草惊蛇。


评论(2)
热度(72)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