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蓝叶】使命必达 五十一回 【剧终】

完结啦完结啦完结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战火虽然是在窗台上燃起来的,但最终还是要回到床上才算正统。再说了,叶神表示老腰需要休息,希望蓝河同志能够尊老爱幼。

蓝河手劲恰到好处的给叶修揉着腰,叶修趴在床上哼哼唧唧表示自己很享受。

“大神你这样真的是想休息吗?”蓝河的手往下移了两寸,捏了捏。

叶修蠕动着躲开,把俩枕头都抓过来一前一后挡住,“你这是要谋杀!”

蓝河乐着抢回一个枕头,“我哪儿舍得?”

叶修斜眼:“我要让你再来一次你准舍得。”

“来吗?”蓝河扔下枕头改抱人。

“玩儿去!”大神这回没客气直接上了脚。

……

这次坦诚深入的交流之后,叶修干脆搬到了蓝河那,方便呀,省得俩人见一次面就弄得跟接头是的。

蓝河每每想到自己家里住着大神就觉得飘飘忽忽的,所以时时警告自己要低调,问题是他家大神自己不低调,在电视里露过脸之后还大喇喇的跑到蓝溪阁门口来等人。

蓝河在大厅忙活着,一个服务员过来小声告诉他:“经理,又来了。”

蓝河连看都不用看,继续交代完工作之后直奔大门,不用敝人,已经有几位食客认出叶修去要签名了。

等叶修身边的人散了,蓝河才凑过去:“大神你天天来给我们蓝溪阁招揽生意,要不要给你申请个奖励啊?”

“有没有良心了还?我是冲你们蓝溪阁吗?”叶修盯着蓝河的眼神一点儿都不含蓄。

即便是现在的蓝河也不可能做到被如此看着还毫无反应,耳垂尖儿泛着红故作淡定的问,“那冲什么?”

“你。”一个字却掷地有声。

蓝河觉得心里一阵软乎,刚要接我不早就是你的了?

叶修嘴里就又蹦出一个字:“猜。”同样铿锵有力。

蓝河简直牙根儿痒痒得恨不能马上把叶修按在玻璃门上咬两口。

“眼神太火热了,看着跟要咬人是的。”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在蓝河眼前晃了两晃。

“嗯,就是要咬人。”蓝河也没藏着掖着。

叶修啧了一声往后跳开半小步:“别闹,我今天炖了猪蹄儿,晚上带回去给你宵夜哈,随你啃。”

“不一样,我要啃你。”蓝河突然压低了声音,虽然不是正门口,但也不是什么背人的地方。

叶修那老脸红着红着就习惯了,反正也已经被啃了不是一回两回了:“口太重!”

蓝河觉得特没辙:“大神你到底来干嘛的?”

“没事儿啊,就看看你,顺便等着猪蹄儿出锅。”合着就是闲的。

“看来回头我得跟老板娘聊聊了。”蓝河想着还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好。

“哦?终于想通了要来兴欣了?”叶修那股子雀跃看着跟真事儿似的。

“让老板娘把你锁在后厨!”

……

凌晨蓝河到家的时候桌上放着个保温饭盒,里头真的是俩猪蹄,而且一看就让人特有食欲,饭盒底下还压了个字条:“送小蓝,慢慢啃,哥先睡了。”

蓝河没客气,啃了半个猪蹄刚好磨磨牙,啃完仔细漱了口,之后轻手轻脚爬上床,却一点儿没顾忌他家大神睡得正香,瞧准了照着脖子后头第七节颈椎的位置就咬了下去。

叶修哎呦一声从床上弹起来,他是真被吓了一跳。

这得理论理论吧?但没容他转身呢蓝河就从后头贴上来轻轻吹了吹刚才自己咬过的地方:“真没猪蹄儿好吃。”

叶修被噎住了,既不想承认自己没有猪蹄儿好吃更不想承认自己亲手做的猪蹄儿不好吃。

在蓝河怀里努力翻了个身,改成俩人面对面,叶修捏了捏蓝河腮帮子:“说我跟猪蹄儿一样好吃。”

蓝河乐得直抖,叶修就一脸嫌弃的看着,直到蓝河呼吸重新平稳下来,却依旧眉眼弯弯的:“叶修,你最好吃了。”

叶修满意了,但转念想想赢了猪蹄儿也不长脸啊。

“我怎么就把自己绕到食物那一堆儿了呢?”大神小声咕哝。

蓝河翻身压到叶修身上:“明明我是你的食物。”

“嗯,你最好吃,我一点儿都不犹豫。”说着叶修就咬了蓝河下巴一口。

蓝河嘴角一勾,“那,吃不吃?”

叶修看着蓝河的嘴角,自己这是挖了个大坑吧?


                                                                         【全文完】

评论(17)
热度(97)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