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韩叶】分手以后 二十六回

韩文清确定了自己的想法没错之后,有了一番计较,于是又去找魏琛。

“韩队,怎么样?”

“叶修这次行动你们知道多少?”韩文清挑明了问。

“什么行动?”魏琛一脸茫然,茫然到毫无破绽,他猜叶修有自己的计划,就不从中搀和他们了。

“你不知道?”韩文清这语气丝毫没有疑问句的感觉。

“不知道。”魏琛淡定喝茶。

“哦,那麻烦帮我叫一下方锐吧。”韩文清表现得挺随和。

魏琛放下茶杯,“为什么是他?”叶修说过,最初他是跟方锐接的头,难道韩文清已经知道计划了?

“既然魏副所说不知道,我当然要找方所问问了。”韩文清说得理所当然。

黄少天在一边儿有点儿惊讶,韩队一贯直来直去,居然也逗上心眼儿了?

“小韩啊,虽然你吓了我一跳,但我不得不表示一下可惜,方锐不在。”

“他什么时候在?”

“我猜,只要你来他都不会在的。”魏琛重新端起了茶杯。

韩文清沉默了几秒钟,“那好吧,我走了。”

“这就走了?”黄少天以为韩队这次一定要听到准信儿才会走呢。

韩文清停下,想了想,“老魏,莫凡暗访被认出来了对吧?”

“是啊。”

“你们这有没有叶修没见过的生面孔?”

魏琛表情严肃起来:“有。”

“我回去安排,大概要借人用用了。”韩文清脑子里有了一个大概的思路,虽然他不知道叶修打的什么主意,但对方的反应显然说明已经打草惊蛇了,那就不能再拖。

……

叶修确实有个铤而走险的主意,就是动摇刘皓的信心,放大他的不安,加速他心理防线的崩塌。他相信韩文清他们一定会撒下网等着收口的。

叶修已经两天没在店里看到刘皓了,当然也没看到什么让他有兴趣的身影,看来莫凡他们是怕打草惊蛇。

就在叶修以为刘皓今天也不会出现的时候,刘皓却现身了,直接到吧台要了杯酒。

叶修凑到旁边往吧台上一趴:“啧,肉眼可见的憔悴了啊。”

心情不好别惹老子这八个字基本算是刻在刘皓脸上了,所以叶修不可能看不出来,但他还是凑上来开嘲讽,刘皓有怎么可能轻易放过他呢?

刘皓捏着叶修下巴眯起眼:“叶队既然看出来,那最好能说点儿能让我开心的。”

叶修扭头拯救自己下巴,“老刘,我觉得你绷得太紧了,小心把自己崩断。”

“叶队有什么高见,我洗耳恭听。”刘皓一口喝干了杯子里的酒,啪的一声把空杯蹲在了台面上,动作远没有语气那么客气。

“以我对你的了解,我说了你也以为是害你。”叶修冲调酒师勾了勾手指,不大会儿就递上一杯果汁。

“叶队是不是也该换位思考?难道换做是你,你会信我?”不知道是酒精的关系还是最近的事情对刘皓来说确实压力过大,他居然没绕弯子。

叶修挺配合,脸上是难得一见的真诚:“你说得对,所以我还是别多话的好。”说完叶修咬着果汁杯里的吸管儿就要走。

刘皓把他按住:“听不听在我,但叶队可以畅所欲言。”


评论(1)
热度(62)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