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包叶】包夜 第十四回

刚到那天陪沐橙她们逛街的时候,叶修记得路过了一家首饰店,当时没进去,现在跟包子两个顺着记忆一路找过去,还真没走冤枉路。

进门之前,叶修想起个事儿,“包子,手伸出来。”

包子乖乖伸出两只手。

叶修动作麻利把他手上戴的那些烂七八糟的装饰戒指都给撸了。

“老大?”虽然都不是什么值钱货,但好歹包子还是挺喜欢的啊。

“换新的。”叶修也没废话,拉着包子进了店里,直奔男戒柜台,“挑你喜欢的。”

包子低头看看他老大,霸气侧漏啊简直!不过:“老大,为什么要送我戒指?”

“你猜?”叶修本想说买完戒指好扯证,但突然转念一想,这时候了必须要听听包子怎么说啊。

包子趴在柜台上嗯给了半天,叶修已经开始在兜儿里摸索揣没揣面纸了。

“我知道了!”包子突然站直了按着叶修肩膀眼里闪闪发光:“因为老大也想我送你一个对不对?”

“对!没错,所以你快挑。”叶修笑着催促,真不愧是包子的回答。

包子非常专注的看了一会儿之后,选中了一个宽版的平面素圈男戒,指了指。

叶修立刻掏出卡来,连比划带比划的表达了自己要买的意愿。

什么年头有钱的都是爷爷,就算听不懂还看不懂吗?所以虽然谁都听不懂对方说什么,画面却和谐友好丝毫不影响购物的愉快。

根据包子手指的尺寸,店员拿出合适的戒指,包子戴起来给叶修看,叶修表示满意,掏卡的同时继续比划,那意思照这样子再给我来一个。比划完冲包子一扬下巴:“卡拿出来。”

包子在身上一通摸才找到自己银行卡,但刷过之后店员很客气的双手递回来,微笑着摇摇头。

叶修挑眉:“你这卡里多少钱?居然不够刷的。”按说他们现在的身价可真不至于出现这种情况啊,也没听说包子平时有什么特费钱的花销。

“不知道。”包子挺郁闷,难得送老大一次东西,怎么还钱不够了呢?

叶修给包子顺毛儿,示意先用自己卡都刷了,反正今儿戒指是必须买的。

“兴欣给你的工资你都存这里了?”

包子摇头:“没,老板娘说这是生活费,其他的都给我存起来了得留着娶媳妇用!”

叶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说就这要真是娶媳妇买婚戒刷卡发现余额不足,人媳妇不得呸他一脸啊?

“那说好了是你送我的,现在怎么办?”叶修抓着包子的手给他戴上,然后伸出自己手指头在包子眼前晃。

“我把自己赔给你。”说着包子有样学样,也给他老大戴好,然后攥着叶修手腕儿左右看,越看越好看,干脆凑上去轻轻亲了一下。

叶修切了一声,以掩盖自己这张老脸的脸皮儿是越来越薄的事实。

店员虽然已经快要被闪晕了,但职业素养不是盖的,脸上那微笑就没变过,这会儿还不忘用尽办法提醒两位客人,本店有带刻字服务,毕竟他们两个挑选的是婚戒。

包子看看店员看看叶修,一脸防备:“老大,他要干嘛?”

叶修大概看懂了,比划着要了纸笔,刷刷点点下笔那是相当潇洒。

包子凑上来看:“老大你画什么?”

“我和你。”说话间已经画好了,叶修把纸递回给店员。

店员脸上的职业微笑都凝固了。

领队大人在纸上画了一只冒着热气的包子和一片带着风的叶子。

包子眼里闪着星星由衷的赞叹:“老大你太棒了!画得太像了!”

此刻,店员应该庆幸自己听不懂中文。


评论(4)
热度(48)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