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喻叶】业余 第三回


叶修开车,一路走位风骚,专挑小路,完美闪避了晚高峰的所有拥堵路段。

老司机脑子里都有一张地图,但能像叶修这样做到早晚高峰也能不挨堵的,还真没第二个,他是连什么地方能借马路牙子一用都记得的。

“真该跟老冯说一声,让他联系人开发一款APP,就叫叶修路路通。”喻文州觉得,这东西肯定比某度某德某狗的导航好用一百倍。

“我走能通,别人可未必啊。”叶修停好车,“我们组那个罗辑你知道吧?也不知道弄了个什么系统帮我计算了一下,结果说我这套东西不适合推广。”

“那真可惜了。”喻文州解开安全带下车,然后绕过去帮叶修开了车门。

饭馆儿门口负责车位调度的小哥儿看着新鲜,头回见着副驾驶上下来的人去给开车的拉车门的。

“有什么可惜的。”叶修把车钥匙塞喻文州手里,搭上他肩膀:“就跟你自己心里没数儿似的。咱们能教出不给城市道路添堵的学员就算为社会和谐做贡献,至于解放三环这种事儿留给别人吧。”

“你就不想挑战一下五点半的三环吗?”喻文州笑着问,其实他们都清楚,那已经不是人力可为的事儿了。

“你应该最清楚哥从来不干那种没意义的事儿啊。”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

喻文州抓住那只手:“什么事儿有意义?”

“吃肉!”

“同意。”

叶修歪头:“咱俩说的是一回事儿?”

喻文州反问:“不是吗?”

叶修摆出认真思考的表情,眼神却往下瞄:“还是有点儿区别吧?”

“那得你吃完了告诉我呀。”喻文州眼神停留的位置也很有深意。

“你要这么说,我得小酌两杯,回去你开。”叶修找了张桌子落座,一点儿不客气的在自助点餐单上画着对勾。

“逃避可不是叶组长的一贯风格。”喻文州跟着坐下,瞄了一眼叶修点的全是肉,他就捡着俩人都爱吃的配菜勾了几样,最后停在酒水一栏,“真喝吗?”

“你要试试奸尸?”叶修偏头问。

过来收单子的服务员明显手抖了一下。

服务员快速确认了单子就跑了,显然不想在这桌停留,喻文州叹口气:“看看,吓着人家了吧?”

“我这是帮他适应这个复杂的社会。”叶修摸出烟盒,拿出根烟在桌上戳了戳准备点上。

喻文州探身过去按住他手。

叶修挑眉:“胆子越来越大了?”

喻文州却毫不在意这调侃,轻轻挠了一下叶修手心,拿走了他手里的烟:“叶组长是不是该配眼镜了?不然那么大的禁止吸烟标志都看不到?”

叶修能没看见么,他自动屏蔽而已,反正铜锅涮肉的店里本来就烟熏火燎的,谁还会真跟他计较啊。

“上回戴新杰那眼镜被老韩说斯文败类,太伤心了,不戴。”因为烟被没收,叶修只好咬着牙签儿过瘾。

“你又不是戴给老韩看。”

叶修提鼻子吸了吸,“谁家醋瓶子倒了这是?”


评论(3)
热度(60)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