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网近】【顾剑】执剑天下 003


对待比试,剑鬼态度认真,顾飞也不含糊,见招拆招,几乎没让剑鬼近身。

虽然看不到胜机但剑鬼并不着急,他发现自己挺享受跟顾飞这么打来打去的。

心情不错,于是表情也不错,大概剑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笑了,但他对面的顾飞可是清楚的看见了,一个晃神,手上失了分寸,直接把会长大人给撂倒了。

“一只手也赢不过你啊。”剑鬼很坦荡的大字型躺在地上,脸上丝毫不见输了的沮丧。

顾飞挠着头收起手里的破剑,盘坐在剑鬼旁边:“你这样我都没成就感啊。”

“游戏里你杀谁都没什么成就感吧?”

“也对,越来越了解我了啊。”顾飞乐,人生难得一知己,游戏里得一个也不错。

剑鬼歇够了一个鲤鱼打挺,拍拍身上的土,“走了,你慢慢练着吧。”

“常写信。”顾飞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么句话,就冲剑鬼挥了挥手里刚啃了一口的苹果。

剑鬼有点儿纳闷怎么冒出这么一句,不过没问,既然顾飞有这个要求,那以后就跟他书信往来好了。

于是,回到游戏的第二天开始,顾飞每天都会收到一封邮件,来自会长大人,内容不外乎是非常逆天行会一天的事务安排,而且百分之九十五跟他顾飞都没有关系。

顾飞为了赶上大家的进度,闷头刷了一周的怪,也连续收了一周来自剑鬼的莫名邮件之后,终于忍不住上佣兵频道问了问大家的所在,然后带着信就杀过去了。

地方他熟,小雷酒馆。

虽然如今的逆天行会是占着房躺着地的,但只要韩家公子在,大家还是习惯小雷酒馆聚齐。

顾飞进酒馆,都不用说话,小雷已经递了个眼神,告诉他包厢的位置了。

撩帘子进屋,顾飞从口袋里掏出一摞信拍在剑鬼面前:“就算我全敏加点儿每天跑来跑去也很累啊老大!”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剑鬼你给顾飞写的情书啊?”御天神鸣第一个表示了好奇。

剑鬼拉开行会面板,强忍住了踢人的冲动。

顾飞手按上暗夜流光剑,看着御天。

御天神鸣干咳两声,“我从新说啊,是不是剑鬼老大托顾飞给重生紫晶的那个姑娘带的情书?”

佑哥点了点头,觉得这个八卦的开头就正常多了。

但顾飞断了他们的路:“这里头没有姑娘的事儿!”

“啊?真是剑鬼老大写给你的?”御天觉得自己世界观有些倾斜。

佑哥默默的摸出小本子,心跳都开始加速了。

这时候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剑鬼开口:“你不是说常写信吗?我就把每天的行会安排写给你了。”

韩家公子端着酒杯的手抖了一下,因为此刻顾飞的表情很扭曲。

“你们俩的事情麻烦出去找个没人的地方解决清楚再回来,不要影响我喝酒。”

剑鬼还真起身准备往外走,可顾飞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为什么要出去解决?”

“因为你们在这里会拉低整体的智商!”韩家公子斜了顾飞一眼,好像是看白痴。

顾飞扯住已经走到门口的剑鬼,硬拽到自己旁边的位子上按着坐下:“就这儿说!”

“其实,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剑鬼没顾飞那么情绪波动,就事儿论事儿,刚才都已经解释过了。

但顾飞被剑鬼这回答噎住了,从佑哥跟前抢了碗酒灌下去才顺过气:“行吧,以后每天上线儿先去城门收信,不能光让你给我写对吧?”

“好。”剑鬼简简单单的应下了。

韩家公子看了看自己的老搭档,突然有喊小雷给端盘蜡烛进来点给顾飞的冲动。


评论(9)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