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蓝叶】使命必达 第四十五回

叶修跟着蓝河去蓝溪阁蹭了顿早饭,在小包间里大神这通儿的褒贬啊,把蓝河气得够呛。

“以后再也不跟你一起吃早饭了!”

“别啊,回头我亲自下厨蓝河大大都不赏脸,多尴尬?”叶修放空心糖衣炮弹。

“具体哪天下厨?那天可以除外。”蓝河现在明显不吃这一套了。

叶修啧了一声,“择个天时地利人和的时候吧。”

蓝河哼了一声,“不吃我把东西收了。”说着去撤叶修跟前的碗碟。

“收吧收吧。”叶修摆手,“我回去看看包子他们还有没有剩包子。”

蓝河看出来了,叶修就是成心气他,所以咬着牙逼近:“我们家早点至于连剩包子都比不上吗?”

看蓝河的架势,叶修要是敢点头,他这早点就要加餐开荤了。

叶修却往前迎了迎,脸上颇有几分欠劲儿:“想听实话?”

“随便,反正我就是个打工的。”哪儿想蓝河话锋一转。

“既然只是打工,干嘛不去我们兴欣?”

“兴欣是你的吗?既然都是打工你干嘛不来我们蓝雨?”

蓝河看出叶修这儿又挖坑等着自己跳呢,所以抬脚迈过去了。

叶修没回答,到是冲着蓝河伸手。

“干嘛?”

“手机借我。”

蓝河把手机递给叶修,叶修直接输入号码,然后按了免提。

“蓝河?怎么了?是不是叶不修欺负你了?”电话那头的显然是黄少天。

“是我。”

“我去!蓝河电话为什么在你手里?叶不修你把我们蓝河怎么了?快说快说快说!”

叶修把电话拿得老远,挑着眉毛看了一眼蓝河。

“我最后强调一次,不是你们的,是我的!”叶修语气很认真,认真得让蓝河红着脸来抢他电话了。

叶修举着电话躲,电话那头黄少天不知道这边是什么光景,还在那边补刀:“你大早上的秀恩爱会遭雷劈的!”

“我就问你一句,我要加入你们蓝雨怎么样?”

“滚滚滚滚滚!”接着就是忙音,少天挂机了。

叶修摊着手把电话还给蓝河:“看到没,蓝雨没有我容身之所。”

其实蓝河这会儿挺想跟着自己偶像喊一串滚的。

叶修发现蓝河瞪着自己却有点儿出神,就伸出一根小手指在蓝河眼前晃了晃,结果蓝河一把攥住嗷呜就是一口。

叶修龇着牙问:“蓝河大大觉得还顺口吗?”

“没芥末鸭掌好吃,也没酱烧猪蹄好吃。”蓝河大大对叶修大大的爪子表现出了嫌弃。

“不好吃还流口水?”叶修晃着手指头让蓝河看清楚上面的水迹:“再说这可是能给你做好吃的芥末鸭掌和超好吃的酱烧猪蹄的手,要爱惜!”

“我爱惜你就行了!”蓝河抽了张纸巾狠狠得给叶修擦了擦。

叶修起身,撇着嘴揉着腰意有所指:“你爱惜了吗?”

这话蓝河终归是接不下去的,依着他应该用行动再爱惜一番,但眼下时间地点都不对。

万幸这会儿有人敲门:“蓝经理,总部电话。”

蓝河暗暗吐了口气,应了一声跑去前台接电话了。

叶修一点儿不把自己当外人,指使着来叫蓝河的服务员把包间儿里的几个碗碟收拾了,自己跟在蓝河后头夜奔了前台。

蓝河接电话,叶修就歪在旁边等着。

电话是喻文州打过来的,前因自然是刚才叶修打给黄少天那通。

喻文州多严谨啊,黄少天找他说了一堆,他摘着重点的听了之后,知道蓝河手机在叶修手里,才打到了蓝溪阁的前台,不是真担心有什么事儿,但一日之计在于晨,有点儿八卦也是不错的不是吗?

蓝河解释,叶修还见缝插针的帮腔,一点儿都不避嫌,好容易结束通话,蓝河推着叶修往门口走,打算赶紧送走这尊大神。

“小蓝,兴欣的早班不归我管。”叶修抓着蓝溪阁的大门框。

真是应了那么句话:请神容易送神难啊!

“但蓝溪阁的早班归我管!”蓝河一个头两个大,自己今天一定是没看黄历,看看飘过来的那些员工和食客的眼神……

叶修松手:“好好好,不打扰你工作了,不过小蓝啊,挑战赛就要开始了,杀回争霸赛之前我可能都没时间给你做好吃的。”

蓝河一愣,下意识去抓叶修的手,这人,其实心里都有数着呢。

“小蓝,越来越大胆了啊。”叶修笑,他到不在乎被人看见。

蓝河反应过来想松手,却有用力攥了一下:“赢了我给你做好吃的。”

叶修乐得像核桃,点上支烟冲蓝河摆了摆手:“小蓝这么说,那我可是连一丝一毫退路都不能给自己留了。”


评论(4)
热度(50)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