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系。野生。甜甜甜!

关于

【全职高手】【包叶】包夜 第十一回

大家都比较好奇叶修这个会要怎么开,不会像出发前那次似的,放一堆视频让他们自己看吧?

正想着,领队大人还真去鼓捣投影仪和幕布了。

只不过这次没自带什么材料,而是直接拿过队长喻文州的笔记本进行了连接。

喻文州屏幕上显示的东西自然投放到了幕布上,叶修跟包子的几张照片不可谓不晃眼。

方锐吹了声口哨,冲自家前队长大大竖起大拇指。

两位女队员此时正在激烈的窃窃私语中,表情让人不敢直视。

喻文州轻咳一声,他也没想到叶修开会是要干这个。

“这帖子在座各位是不是都看过了?”叶修问。

除了周泽楷老老实实回了声“是”,其他人那就是默认了。

“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叶修接着问。

这事儿外人怎么说啊,于是大家继续保持沉默。

然后孙翔不耐烦的破坏了队形:“这破事儿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黄少天难得安静了那么几分钟,是偷摸的跟喻文州短消息呢,这会儿一听孙翔叫板,条件法神就接:“就是就是就是,这事儿跟我们有什么关系你就给我们开会?难不成你想从我们这些人里选伴郎啊?”

喻文州黑线,怪自己下午给他科普了一下当地认同同性婚姻的知识。

叶修到接得挺顺溜:“那也轮不上你,太吵!”

黄少天扔下手机就要扑过去。

叶修赶紧喊:“喻队,快!”

本来喻文州是想拦,但叶修这么一喊他反而把手停下了:“呵呵,不好意思啊叶队,你知道我手速慢。”

叶修啧了一声,他闪开黄少天还是不成问题的,只不过没人帮忙要费些功夫。

俩人折腾一圈,喻文州还是出手了,黄少天也懒得追着叶修跑,“不是要开会吗赶快赶快赶快,你总不会真是就为了让我们看你这点儿破事儿吧?”

“我这怎么是破事儿呢?怎么也得算喜事儿吧?”叶修不太同意黄少天的用词。

“叶队。”喻文州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他们真的是有正事儿的队伍。

“啊,我要说的比较简单,我曝曝光没啥,但这个偷摸跟踪的行为很让人不齿啊,所以基于比赛第一友谊第二的精神,无论在哪一轮遇到这个队。”叶修顿了顿指了指大屏幕,“都要往死里干!”

“这算泄私愤吧?”唐昊对于干死对手没意见,就是觉得叶修这动员私人目的太强烈。

叶修摊摊手:“我又不上场打,你们觉得在这样的对手身上丢分光彩就随意呗。”

“弄不死他!”唐昊咬牙。

“嗯,小唐这个态度大家要学习。”

“……好。”周泽楷又是唯一一个做出回应的。

“小周啊,你这么配合我很欣慰,比赛好好打,我看好你!”叶修这话招来不少白眼,人家还用你看好啊?

“叶队,我问一句,咱么这算是战前动员会吗?”喻文州觉得胡闹也得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必须算啊,对了正式开赛之前是不是可以打打练习赛?争取正赛之前就把他们杀得对自己产生怀疑,大家加油!文州你尽量协调联系吧。”

喻文州此刻看着自己电脑屏幕,默默给已经被判了死刑还全然不知的对手点了一排蜡。

“散会散会。”叶修等了几秒钟发现没人有不同意见,就宣布了会意的结束。

大伙儿站起来准备往外走,已经到了门口的叶修突然转身:“等等,有要当伴郎的回头找我报名啊。”

这句话让大伙儿都站住了:“你当真?”喻文州代表发言。

叶修只是笑了笑就拉开了会议室的门,包子在门口是一夫当关的架势。

“老大~”但是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包子周身的气场都变了。

叶修回头:“当真。”

“老大,什么当真?”

“包子,你带正装了吗?”

“没有,干吗用?”

“没关系,那天咱们一起出门买一身去。”

“哦,可是买正装干什么?”

“办事儿。”

“好,我跟老大办事儿!”包子的意思当然是很正直的,但本来也很正直的叶修大大这一刻却跑偏了一下,于是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


评论(3)
热度(55)

© 芥末墩儿 | Powered by LOFTER